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貓下去] that's real life!!


這是個偶然在網路上發現的新餐廳!!!
今天終於有機會去一探究竟,我不是個會寫食記的人!!!
所以我只能說這是家我愛的店!!!
有簡單的食物,簡單的傢具,簡單的工作流程!!!
一切都是簡簡單單,組合在一起卻是那麼的有個性!!!
留白的大牆面,搭配不加修飾的水泥地面!!
素素的白色金屬吊燈加上坐起來不是頂尖舒服的椅子!!!
卻讓我這一餐吃的無比舒服!!
另外在菜單上的這些字更是讓我心有戚戚戚焉!!

““做一件酷的事,也許是我門20出頭歲時一直想做的事,
我門在運動場上找存在感,我門玩樂團,我門在音樂季上讓觀眾瘋狂!
........我門廣泛的聽不同的音樂......甚至流放自己四處去旅行!!
這一切為的是什麼???餐飲,這個可以讓我門人生下一個階段
更加實際的東西為何不能在實際裡更堅持不同的幹下去!!
我門是在做生意,需要習慣!!
但是酷這件事情,妥協太多就失去了意義!““

多棒的結論,人生真的是不需要妥協太多的!!
做自己覺得酷的事情吧!!!

燈箱
店外觀
簡單的廁所
和諧的擺設
食物

官方部落格:http://meowvelouscaf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