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兄弟會!!!


兄弟會的成員總共有四人!!
我,陳蓋特,蔡知言,張好人!!!
我門的緣份從十多年前的高二住宿生活打起的!!!
我跟蔡先生同班,蓋特跟好人同班!!
我門同一個寢室,好快樂的寢室阿哈!!!
因為昨天發生了一件大事,所以我用這篇文章紀念!!!






就從知言先生說起吧!!
我跟他同班,印象最深刻就是!!
我門兩個都很高,都坐最後一排!!
但因為我門整個聊太開!!
所以老師把我門放在第一排第一個,
最後一排最後一個,你以為我門會安分嗎??
哈哈不可能阿,照聊!!!存心氣死老師!!
另外我門總是用身高優勢欺負隔壁班的!!!
蓋特跟好人總是在球場被我門虐殺!!
哈哈!!真開心阿!!
知言是社會心理系畢業,所以一直都從事相關社福類的工作!!!
也是我門兄弟間公認個性較踏實,理性多於感性的傢伙!!
事實證明,他也是我門幾個第一個置產,感覺在規劃人生的人!!!
他是蓋特,虔誠基督徒,卻有著一棵不羈的心!!!
因為他現在還在南半球流浪!!!
他是我最好的RocK夥伴,聽很多樂團!!!
也很多天馬行空的想法,很重視生活品質的人!!!
他應該會是個一輩子沒有固定工作的人吧!!!
除非跟我合夥,高中時還在我大號十把門踹爆!!
因此躲了我一個晚上!!哈哈!!
你送我命案現場的卡片我都還留著喔!!!
蓋特是運輸管理系畢業,用屁股想也知道他不會作本業!!!
我想他應該會是我下半輩子的工作夥伴!!
我門有相同的理念要達成阿!!!
張好人,今天的主角!!!這篇文章是為他而生的!!!
因為他昨天上壘了,可是他很機歪!!!
他老爹是食品公司的主管!!
以前我門常可以吃到新口味的泡麵!!
像是臭臭鍋之類的,上市前我門都吃過了!!
重點,他是個怎樣的人呢???
好人他總是如此自稱,我門也是無法反駁!!
但卻常常無法接受他的所作所為!!!
好人財經系畢業,所以他現在是金融業的紅人!!
但今天的重點是,我今天下午跟他的對話!!
我:請問你是不是有事沒跟我說!!
好:沒有阿啥事!!
我:請問你是不是有事沒跟我說!
好:沒有阿啥事!!
我:你確定!!

好:(呵呵笑)你就大方的問出來嘛!!
我:幹!!你為何不大方的說出來,叫我大方的問出來!!!
懂他的人應該知道我想表達的是啥!!
對!!!他就是那麼機歪!!!藉口一堆!!
但他是我兄弟!!!哈哈!!!

好拉,祝你幸福,可是遠距離戀愛是很苦的喔!!!
以上是我兄弟,是我目前為止的人生中很重要的幾個人!!!
我想以後的人生也是少不了他門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