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SS]紀念生平第一次!!國外音樂季!!

依稀記得十多年前,高二的我開始了住校生活!!
那一年半中可以說是我二十歲以前最嗨的一段日子吧!!!
我的Rock之路也是在那時萌芽!!!
我的死忠兼換帖兄弟Matt,帶領我進入這無法自拔的烏托邦阿!!!
從拖拉褲,五月天,四分衛,糯米團、、、一直到陳珊妮、陳綺真!!!
好多滿滿的音符值得一再的回味,每次聽到老專輯也都會想起當時的模樣!!!
記得有一個團叫"廢物樂團" ,不知道幾個晚上都一直鬼打牆的哼著他的歌詞!!
“台灣啤酒我最愛,台灣啤酒真好喝“!!!



聽獨立音樂的習慣從那時起就便成了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哈哈!!所以今年八月,我鼓起勇氣,砸下重金,敗了6天5夜日本行!!!
我只能說!!!值回票價阿!!!


Summer Sonic,日本兩大音樂季之一(另一為Fuji Rock)!!
他最大特色就是,他為城市間的音樂季,也就是說,舉辦在城市裡!!!
哪裡呢??是東京,很方便,電車就可以到!!!
也就是因為他在城市裡,所以他有非常得天獨厚的優勢!!
例如:交通方便,飲食,住宿都很便捷,場地乾淨!!
這些都是大家耳熟能祥國外音樂季所沒有的特點!!!!
(像是胡士托裡划泥漿的畫面,不可能發生喔!!)
在還沒去之前,怎樣都不能想像SS會是怎樣的活動!!
呵呵!!!去了以後更無法想像ㄟ!!!!
因為太屌了!!!場地規劃,舞台設計,周邊商品,現場氣氛!!!
每一項拿出來寫一篇獨立文章都不為過!!!
他門的環境實在是超越台灣太多太多!!!日本人真幸福阿!!!
所以我說這次去最大的收穫就是"感受"!!!
感受音樂,感受氣氛,感受城市的氣息,感受前所未有的感動!!!

賣OfficialGoods的日本小妞

愛快羅密歐接駁車

Yes!!我帶濁水溪去SS!!

LinkinPark!!人山人海!!

很多型男型女都是帶寶寶一起參加!!!

簡單po幾張意思一下!!!
有興趣可以去看粉紅火山的相本!!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