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約會基隆廟口夜市!!!



一直以來都覺得,基隆是個奇妙的地方!!!
而我門除了台北最常就是來基隆約會了!!
雖然總是覺得基隆沒啥地方晃!!
但我門就只喜歡看個電影!!吃吃廟口小吃!!!
最近我門最愛的豬排三明治消失了,總是讓我很懊惱!!!
不過我門也還是有很多備案的哈哈!!




今天是螃蟹羹+油飯


花生泡泡冰--有點覺得點錯口味,在螃蟹羹+油飯後有點吃不下!!


全家福湯圓--比桂冠好吃很多很多很多喔!!


碳烤玉米--旁邊老闆還說我要拍照他要換西裝!!


檸檬愛玉--酸甜滋味,配烤玉米不錯喔,可惜不夠冰!!!


看他吃的多開心!!!


-------------------------------------------------------------------------
今日遺珠!!
* 羊魯肉飯(這也是我很常吃覺得很屌的一樣小吃)
額外加演!!
*豬腳飯(聽說這是玉爸最愛帶玉媽來吃的約會小吃)
無敵地雷!!
*鼎邊銼(我真的不懂這好吃在哪,湯湯水水還加了屁菜)
*奶油螃蟹(其實我一直沒吃過,因為他一盤200大洋,而且螃蟹小的可憐)



其實廟口真的很多有的沒的,吃喝玩樂!!!
大家可以來玩玩!!!不過假日人潮真的是很多,有點不舒服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