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

[速記]腹背受敵!!!

哎呀!!!
前面有排山倒海來的義大利文狗屎菜單!!!
後有深深怕我搶了他飯碗的狗屎小妹妹!!!


怎辦怎辦!!!
狗屎菜單是小事拉,多花幾個小時應該ok!!!
狗屎小妹妹就麻煩多了,既上篇小圈圈!!!
這位妹妹就一直在裡面,每天就是對我頤指氣使!!!
妹妹,你放心!!!哥哥我不是來搶你飯碗的!!!
我是來度日子!!
我有比在這當主管更重要的無限倍的事要做!!ok!!
你放心我不會踏進你的小圈圈!!!
我也對你一點都沒有感覺!!!
你好好工作,把一些該教的東西跟我說就好了!!!
不用擺臉色給我看!!!
哥哥看過的人比你吃過的義大利麵還多好嗎???
不用跟我說啥公歸公私歸私!!!
因為你誤會公歸公私歸私的意思了!!!
而且我跟你門很難會有私!!!
ok!!That's 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