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小圈圈!!!

上班第三天,來個小小感想!!!
說真的,除了兩個月的年終,我還沒有看到值得讓我留下的點!!!
哎!!!我真的不適合給人家請阿!!!
除了不服輸外,總覺得自己有太多的想法,太多的理念!!!
給人家請就是不能實現阿!!!


還有我目前的主管門!!!sorry!!我完全感覺不到你門的實力!!!
也許你門很資深,也許你門覺得這家店生意很好!!!
也許常有名人藝人來吃,也許薪水領的有一點多!!!
注意!!!
那都只是在你門的小圈圈(註一)裡!!!
很明顯的你門缺少新的衝擊,因為你門所謂的員工很強!!!
只是把空降部隊逼走的一個工具!!!
在我看來,一點都不強!!!
認真分析起來,其實這樣的營業額(註二)我掐指一算就知道!!!
真的還好!!!
等等我吧,等我菜單背好再來給你門衝擊一下!!!


我目前的觀察,本公司的人事成本是相當的重!!!
相對的會消耗掉盈餘的很大部份,我只能說是整個事業體太穩固了!!!
如果是一般人玩,應該是玩不起來!!!
想想一天有100個客人跟一天有555個客人是多大的差距!!
SEE!!!


(備註)
一 . 請看最下端圈圈裡的字:
二 . 簡單介紹一下營業額算法:客單價x來客數=營業額  (相當簡單)
                                背x你:1500  x?? = 450萬(以一個月記算)
                                義x坊: 180  x??  = 260萬(以一個月記算)
      很明顯的在來客數方面就一較了高下,為何要用來客數來算呢??
      很簡單的原因,來客數的多寡代表了餐廳的效率,也代表曝光率!!!
      另外客單價大多事店家固定的平均值,多以衝高來客數為目標!!!
      這樣的一個小比較來客數是3000:14444,
      以每天來看得話是,100:555
      非常的明顯,誰了得!!!

Damn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